今天早上在公司隔壁萊爾富買的早餐~
泡好一包古坑咖啡準備要來enjoy的時候~~

呃!?~~~『今天12月19日嗎!?』忍不住問了出來..

坐在附近的同事們異口同聲的說對啊~

我的麵包保存期限居然是12/18...



當然是拿下去換囉~
去換時~店員一直道歉~
然後當著我的面把麵包丟入垃圾桶~
再叫我自己再拿一包新的~~
哈~很想跟那個店員說~那包不用丟也可以給我嗎!?~哈哈哈!!
又換回一包新的~
有效日期是......12/19...今天到期...^^"
怎麼!?~這個新品麵包銷路那麼不好嗎!?~
怪怪~我覺得還不錯吃啊~~
可能我愛吃巧克力蛋糕吧!?~ha~

所以啊~下次買食品時~
還是要記得檢查一下保存期限唷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