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 這不是郭元益~是蔡元益唷~哈哈!!~

原來不是單是東北有三寶~
我們北投也有三寶哩~『溫泉、紅茶、肉羹』~~
呃~好像不押韻厚~氣勢輸了~

託小鈞來台北北投受訓的福~
可以來這裡試試其中一寶~


< 店面蠻傳統的~~賣的東西也很簡單說~^^

上面那張是我在車上拍的~
小鈞下車買紅茶~
雖然這天天氣很冷~
但是又想試試這杯古早味紅茶~

買後在車上就忍不住先吸起來~
厚~還真的不錯喝哩!!~
真的有古早味的感覺說~~~
讚讚讚~~~

原諒我沒有拍這杯好喝的紅茶~
畢竟在行進中and "暗摸摸" 的車內拍不起來~
回到家..紅茶也喝光光啦...

悠閒的週末假日~
我想我一定會為了這杯古早味紅茶要koju帶我來的啦!!~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 蔡元益紅茶湯圓
 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15號(北投市場內)
 (02)2891-6022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