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..送大家一顆 "旺" 鳳梨丫..
再跟大家拜個晚年..
happy new year..
新的一年可以 事事順心如意啊^^

好快啊~~
我的產假隨著年假一起結束了..
第一天回到工作崗位..
好不習慣啊~~
也第一次跟我的韋韋柔柔分開這麼久....
要辛苦ivy媽一次要帶2個囉..
還好ivy哥還在休假..可以加減幫忙丫cc


開工第一天..我的桌面就這麼凌亂啦^^"
不過都是私人東東啦..哈!!

一切都沒什麼變化..
我想唯一有變的就是....


我的小盆裁枯掉啦...
左邊那個是人造常春藤..所以永遠那麼鮮綠...
真正的已經乾枯了..
明明就交代佳妘要幫我澆水的..
想不到她壓根忘記這回事= ="
其實之前這個可憐的小盆裁已經乾枯過一次了..(請看→忘記澆水= =)
這次已經救不回來了....

第一天回來上班..
大家看到我的第一句話都不是新年恭喜..
而是....妳怎麼瘦那麼多!?....哈哈哈...還蠻爽的..

另外還有聽到常董對我說:紀媽媽好...
有點不太習慣..哈哈!!

但並不是我現在真的是瘦子啦!!
是之前太大支了...瘦一點人家就覺得瘦很多..
現在還是有點大支啦..哈!!


中午去肌膚之鑰試新的光潤粉霜..
小姐還幫我修眉..
蓄了3個多月的眉毛..雜毛一堆啊!!
有化妝真的有差哩..整個氣色差好多丫..

中午跟佳妘吃完午餐..
請佳妘陪我去常去買衣服的專櫃找蚊子拜年..
佳妘就虧我..
拜年!?我看是拜家吧..哈哈!!
可惜蚊子不在..
這個年沒拜成啦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