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 這間是我們今天晚餐的落腳處~五號公園~

其實我們原本計劃並不是這間店的~
在離開 "芙麗葉 " 後~
我們3個女生隨著koju先到經銷商拜訪~
這一待我們待了2個多小時~
我們就跟著老闆娘的5歲小女兒玩耍耗時間~
這期間我跟阿黃嗑了很多芒果軟糖.瓜子.雪魚香絲...
所以其實雖然到了晚餐時間~
還不會覺得很餓~
但是可能koju跟老闆磨了2個小時也累了~
他說他巴豆腰啦!!~
這時阿黃想起他在iRis那裡看的 "Ti Amo義大利廚坊"
很想吃照片中那盤白酒蛤蜊麵~
但她又忘記正確地址and店名~
只知道在延吉街...
就醬子我們延吉街頭開到尾..沒找到那間義大利麵..
吃不到越想吃到~
這時阿黃又想到另一間!!~就這間五號公園~
有個 "明確" 目標感覺好棒哦!!整個好期待~
但因為之前要吃的是義大利麵~
到了五號公園門口先看了菜單~沒有義大利麵哩~
所以轉戰到隔壁的《月之意大利餐廳》
BUT.........
到了門口~明明還有很多張空位~
但是服務生問我們有訂位嗎!?我們搖頭..
等到的答案要到8點半後了...
現在才7點哩..
我們只好回頭投靠五號公園啦~嘻嘻~~
進門前服務生也問我們有沒有訂位!?
我們一樣搖頭~
再來服務生要我們等一下~
就來跟我們說替我們安排6人的位置~

咳~咳~我這個前言好像有點太長~冷掉了厚~
上菜囉~~


< 餐桌^^

看到這盤上的紙巾被摺成三角型..好懷念啊..
因為去捷克.奧地利那裡的餐廳也都摺成三角型厂厂
只是摺法不太同~

 
< 我的前面是一張鏡子~我正對著鏡子拍照厂厂


< 我拍阿黃.koju~阿黃拍我跟koju~


< 我們的前湯~^^
    海鮮濃湯~料多實在~很好喝唷~但可惜的是~這湯溫了點~^^"


< 餐前麵包~可以無限續盤哩~

我以為這個麵包是硬硬的法國麵包~
結果不是哩~是軟軟的~
上面加了鮪魚.玉米.起士再去烤~
吃時可以配上旁配的蕃茄油醋醬~~
好好~好好~好好吃哦~
我們就不顧接下來還有主餐~又叫了第2盤~

 
< 這是koju點套餐~有附前菜~koju選了他的最愛烤田螺~上面有層厚厚的起士~看起來好可口啊~
    我們雖然不敢吃田螺~但上面起士倒是很愛~
    但koju個人比較愛單純以橄欖油+少許起士去焗烤的田螺口味^^"


< 雖然我們3個女生都單點~但還是有附 "餐前酒" 哦~^^
    這杯看起來好漂亮啊~喝不出來什麼味道~甜甜的還不錯喝囉~

終於~要上主菜囉~


< koju及玉瑩都點了烤春雞~呼呼~好大一片啊~
    我有試吃唷~還不錯吃哦~
    但靠近雞胸的部份口感難勉就乾了點~^^"


< 阿黃點的腓力牛排~也好大一片啊!!~


< 這是我點的..魴魚..還蠻好吃的咧~醬汁搭配起來~不錯唷~


< 配菜有小紅蕃茄.花椰菜.紅白蘿蔔絲.草菇及一大塊好甜的蕃薯唷~


< 這是koju的附餐蛋糕~另還有冰紅茶~
    但koju說吃不下了~這塊小蛋糕由我們3個女生雪兒掉囉~

其實我覺得單點也不錯哩~
單點也是有湯.麵包.餐前酒~
只少了前菜.甜點.蛋糕~
單點/套餐差價150元~
若食量不大的可以考慮單點就好唷~
以我們醬子來吃~
單點還是吃的很飽~
可能因為我們有多續一盤麵包吧~哈哈!!

還不錯的一間店~
下次朋友聚會我會再來的囉~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 五號公園 5th Park
 遠企店: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256巷6號 (02)2736-6828
 巨蛋店:台北市健康路3莌2號 (02)2546-7890
 http://www.5thpark.com.tw/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< 離開五號公園又經過月之意~恨啊!!~吃不起越想吃到~下次再來囉~


【更正啟事】
原來單點是沒有附餐前酒的~
我們3個單點的託koju套餐的福~
讓服務生 "誤會" 了~
所以我們也跟著享受到只有套餐才有的餐前酒^^"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