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感覺的出來她們有開心的fu厚.....

就晚上要從ivy媽家回家..
韋韋巴在我身上不肯下來..
柔柔也要討抱...
我一個人怎麼有辦法抱2個人..
僵持不下時我說:那騎腳踏車回家!
本來巴在我身上的韋韋馬上說好然後立刻鬆開一直抱著我的雙手..
馬上去騎她的腳踏車啦!!
柔柔也是...
這2個小傢伙實在是哦....


搭電梯中...


衝啊厂厂....


等媽咪開門厂厂...

醬子她們就很開心啦.....
從此一直放在丫嬤家的腳踏車改放在我家就是了...
還好跑步機送走了..
要不然客廳都塞爆啦..呼呼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