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這是我家koju~ 

自從koju買了相機後~
變的很愛拍照~
以前出門只有我一個人在拍~
現在2個一起拍~

不過也好啦~
醬子我也可以順便當koju的 "女主角" 可以幫我拍點照片啦~
要不然都是只有他的鏡頭~偶都沒有~


< 這杯是我點的 "香草奶茶"  第1次嚐試~還不錯喝哩!!~

這天是在我們離開新竹之後回台北的第1站~
正值下午茶時間~
GABEE.客滿哩~
說真的~來了這麼多次還沒遇到GABEE.客滿過~呼呼~
玉瑩就說她討厭黃西田~哈哈~
因為前陣子黃西田的節目~可能是叫草地狀員吧~不確定~
有介紹GABEE.
好像因為如此GABEE.的生意更棒了~
要不這個時間雖然會很多人~但不至於客滿說~~呼呼~
黃西田真的很利害~
連ivy爸都問我GABEE.在哪裡了~~哈哈!!~

不過好東西就要跟大家分享~
還沒來過GABEE.的朋友快來試試吧~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GABEE.
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113巷21號
TEL:2713-8772
AM 11:00~PM 23:00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上次GABEE.食記→愛上GABEE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