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ju星期五買了生平中的第一台數位相機後~
開始相機不離身~隨身攜帶著~
還說~終於不用羨慕我可以隨時隨地的拍照了~他也可以~


< 認真拍著路邊的杜絹花的koju~~

我們吃完 "apple203" 要走回家的路上~
看到美麗的杜絹花~
koju就興起試拍看看~


< 拍完很認真的check一下剛剛拍的成果~^^


< 看不出來拍的如何~要回家放大才見真章~

還是廣角相機好~~
人家也好想要啊!!~
我看~我先給我的w1加個廣角鏡頭比較快好了~


***** 題 外 話 *****
今天是我跟koju結婚一週年的日子哩~
本來心裡有盤算著~
要不要找間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慶祝一下~
不過~想想還是算了~
因為醬子還要特地打扮..對我這個懶人來說~太麻煩了~
所以我們今天就照著平常的星期日過~~
只是想到一下~
會開口說~好快,一年了~

雖然說~婚後的生活適應的很好~沒啥問題~
不過難免會有口角~~
還好都能快快過~

希望接下來我們彼此可以更溫和~更替對方著想~
彼此多關懷多包容囉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