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朋友傳來的msn內容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(Kenny)... 說:
我剛看到你老公ㄟ
(Kenny)... 說:
他車子拋錨ㄌ= =
(Kenny)... 說:
我在市民大道看到他
(Kenny)... 說:
可是我沒辦法停下來...
(Kenny)... 說:
跟他說拍謝啦  我轉頭看到他的時候  已經過了...
不然我可以下來陪陪ㄊ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看完~~我笑到流淚~
不知道警察廣播電台有沒有報這則新聞~哈哈哈~~

早上koju出門一會兒了~
我正準備要出門時~
接到他的電話~
說他很倒楣~
車子開到一半熄火拋錨在市民大道上了~
好慘哦~~

koju說『我已經打給我爸了!!』

我心裡想~你爸!?
啊你爸人在高雄你打給他幹嘛!?
所以我重覆一遍『你爸!?』

koju說『啊你爸不就是我爸!!』

哈哈~~還真自然啊~

koju已經打電話給ivy爸請熟識的修車廠來處理了~
唉~真倒楣遇到這種事~

其實上上and上個星期都遇到很倒楣的事~
就輪胎被鐵釘刺到~
一個比較幸運補胎就好~
另一個就沒那麼幸運整個換掉了~

啊隔一個星期的今天又發生拋錨的事件~
koju氣的說要換車了!!~

這台ㄅㄨㄅㄨ是koju回台灣來台北上班後買的二手車~
開了3年多了~
這台ㄅㄨㄅㄨ也快11年的高齡車啦~
雖然保養的很好~外型看不出年紀這麼大~
可是年紀大的車車就會一直花一些修理費用~
農曆過年前2個月~也是每個月都花上萬元修車.換東西的~唉~

剛剛問koju這次拋錨的原因是什麼!?
他說是發電機壞掉了~
車子一直吃電瓶的電一下子就沒電就整個停擺不能動啦~
正在換發電機囉~呼呼~~
這次又不知道要花多少coco了~

不過我家koju很可愛~
在市民大道等待人家來拖車時~
還苦中作樂的跟我說~

『我想到今天網誌的題材了!!』

然後就不跟我說~說要去拍照了~

哈哈~等koju寫網誌我再跟大家分享囉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