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塞滿滿飯菜的便當~~我的!!~

原本我都用 "保溫便當盒" 裝我的午餐~
每天早上就要先將3盒微波加熱後再帶到公司中午再開用~
是蠻麻煩的~
無奈公司沒電鍋可以供我們蒸便當~
所以才會投資買一個保溫便當盒囉~

但是~~~
前陣子我就 "ㄐ一ㄡ" 有想蒸飯的同事~
發起一個自救會~
我們集資買一個電鍋自己用~~
馬上得到共鳴!!~

不過買電鍋的過程也是一波三折的~~
過程就不闡述囉~
重點就是我們終於有電鍋可以蒸便當囉~

打開便當~
看到塞滿滿的佳餚~好幸福丫!!
還有就是~燙的咧!
不像之前的保溫便當盒口感都比較溫些~~

不過今天的便當量太多了~
多到我還剩一半的白飯~哈!!
太貪心了~

下次只要裝八分滿就好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