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這個是 "風船葛" 的種子哦!!~很可愛厚~居然有個愛心的圖案~

昨天晚上ivy哥送我的~剛好10顆~
讓我種看看~~


< 交代我回家要先泡水半天再撥種~~


< 早上要出門上班前~就迫不及待的將它們平均分配到這個ivy哥替我準備的土壤上啦~
    分配好後~我再輕輕將它們塞到土裡~cc
    就...靜待它們長大發芽囉~

除了拿了風船葛種子之外~
我還帶了3片葉子回家~


< 這是 "非洲堇" 的葉子~^^

摘下來的葉子~
先放到水裡讓它發芽~
發芽後再放到土裡讓它長~
就可以變成一盆美麗的 "非洲堇" 啦~呼呼~
聽起來很簡單養~
所以我也帶了3片葉子回來試試~
希望這3片葉子會成功的變成3盆啦~

要回家前~
看到ivy媽家陽台有罐黃金葛~
本來想跟ivy媽要一株回家的~
但是ivy媽說若我要就整罐帶走送我啦~
那~~還客氣什麼~哈哈!!


< 原本在ivy媽家的黃金葛~

雖然這個透明罐沒什麼不好看啦~
但還是忍不住給這些黃金葛換個家~


< 嘻~將它們移民到這個白色的瓷罐裡~是不是不同感覺囉~

不過看久了~
這個全白的瓷罐感覺還是單調些~
我再來找個麻繩給它裝飾一下好囉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