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回來囉~
好累啊~玩不累~坐飛機最累啦~
回程的班機幾乎都沒睡~
所以回到台北sweet home雖然是中午12點多~
但我跟koju都好累唷~
直接攤在床上先補眠再說!!

我從這2個國家帶回2000多張照片~
狂拍~最後2天我發現記憶卡可能不夠用了~
只好將相素調小~但還是不怎麼夠~
後面只好克制點拍~

很多人關心我的戰利品~
說到這個就傷心~
都沒時間血拼~

有啦~在奧地利薩爾姿堡區有自由活動啦~
但是也沒什麼好買的~
看到LV~想說進去替阿黃姐姐買零錢包及錢包~
可是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~
小姐說要3天後才有貨~
我還拜託~說我從很遠的台灣來的哩~
她也無奈的笑笑~唉~

還有在維也納的前一晚~
我們要往晚餐餐廳的車上~
當地的女導遊知道我們這團的行程都沒辦法血拼~
於是體恤我們~讓我們停在一間平價的超市~
讓我們進去買個夠~雖然才1個小時的時間~
但是丫~每個人都像脫韁的野馬~進去裡面狂掃~哈哈~
出來每個人都大包小包的~呵呵~

而回台北前~
還有半天市區導覽觀光~
女導遊帶我們到維也維一處鬧區介紹一座教堂~
而我看到很多商店也都還沒open..
想血拼的心又down到谷底了~
所以認真的聽導覽~
but~眼睛掃到ZARA的櫥窗哩!!
可是心裡又想現在早上9:30~怎麼可能開~又是一陣失望~
後來導遊說有15分鐘的自由活動~
我想好吧..買不到那跟櫥窗拍拍照也好~
靠近後發現~呃~裡面有人!!~開店了!!~開店了!!
跟koju說好~我們分頭進行~10分鐘後1樓結帳區集合~~
他直衝3樓男裝區~
我就在1.2樓快速挑選~
當我拿了1件外套.1件短褲.2件t恤.1件襯衫.1雙涼鞋到1樓準備結帳時~
其中外套及短褲還是阿黃的呢~
koju已經結帳好要來找我了~
他動作真快!!~買了一雙鞋子及2條領帶~
好開心啊~2個人很滿足的離開ZARA~還辦了退稅~
雖然不多~~可是~醬子15分鐘的血拼~才讓我們覺得沒有白來哩~哈哈哈!!

照片我已經整理放了2天在相簿裡囉~
還要4天要整理!!
我會加油加油的~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