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~終於吃到 "半熟巧克力" 囉~
雖然已經很多人介紹過~但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厚~


< 熱熱的半熟巧克~看起來就覺皮薄~裡面的巧克力等著我將皮刺破流出來~


< 全貌看一下~

美麗的畫面要來了~


< 巧克力瀑布緩緩的流下來...

光看就覺得幸福滿滿厚~
送入口更是暖暖的說~

不過啦~~我覺得這個2個人雪兒比較剛好~
雖然好吃~
但是吃到後來我會覺得有點甜哩~
配茶or咖啡是會剛好~
雖然後來的口感會讓我覺得有點點~
但是這個 "半熟巧克力" 還是很推薦的哦!!~

這天我們還有點~
 
< (左)草莓塔~(右)冷山~^^


< 這天的koju也很15區~

polo衫的滾邊也是橘色的~
手環也是橘色的~哈哈~~


< 這杯是我點的冰拿鐵~^^ 

雖然愛喝咖啡的朋友覺得這裡的咖啡淡了點~
不過對我這個不太能喝咖啡的卻覺得剛好哩~
so~我是覺得這杯拿鐵就很對我的味啦~

拜訪15區的這天是3/31..
距今天已經半個月前的事啦~哈哈~拖很久~
之後都還有吃到Angel的15區生日蛋糕~

今天早上才跟koju說好這個週末又要去15區幸福一下說~
真心推薦~~
還沒來15區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哦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15區法式烘培
 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113巷6弄11號
 *西華後面那條巷子,mos左轉沒幾間就到啦^^
 (02)2545-6760   星期一公休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上次文章閱讀:15區法式烘培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