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的晚上跟koju在我們公司附近用餐後開車回家~
但回家繞了2圈都沒有車位~(這就是koju討厭三味食堂的原因)
就決定要來企永康街吃好久沒吃的冰館啦~


< 這盤是koju點的芒果冰~呼呼~~NT150

現在沒有整盤都是草莓的草莓冰了~
不過想吃草莓的話可以選擇綜合冰哦~


< 這盤是我的~一半草莓一半芒果~呼呼~~NT160

其實綜合的應該還有奇異果~
就芒果.草莓.奇異果各3分之1~
但是這天沒有奇異果~
就芒果及草莓各半囉~

在這可以看到很多人會雪兒一盤~
koju在排隊時~
我就問他要雪兒嗎!?

koju說『在我的字典裡沒有 "雪兒" 這2個字!!』

其實我們2個都不喜歡跟人家雪兒說~
很喜歡enjoy一份的感覺~
哈~不過也是我們2個食量都大啦~
自己都吃不夠了哪還會想要跟別人雪兒啊~

在冰送上來時~
坐在我們2個對面的1對共享一碗冰的情侶~
看我跟koju各自一盤冰時~
忽然男生用手摀住嘴巴對著女生耳朵不知道說什麼話~
逗著那個女生一直看著我們這兒笑~

是不知道在講什麼啦~但那種感覺很不好說~
我們有錢錢可以一個人吃一盤不行哦~
我們有食量可以一個人吃一盤不行哦~

不管那對不知道在笑什麼的情侶~
說真的~獨自一個人嗑完一盤冰還真是過癮啊~

只是一盤冰150元~160元實在太貴啦~~
剛剛的排骨酥麵配上油豆腐吃到很飽1個人也才70元~
我的綜合冰就要160元..實在是...
愛吃只好付出代價囉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