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~koju又出現在購物台了~
這次是 "原廠代表"~

原本他跟我說在東森二台的~
八點左右打電話給我說在東森五台~
我的媽啊~
我消息都放出去是二台哩~
只好msn名字改快成五台~
不過當時koju還是沒辦法確定播出的時段~真怪~

九點左右轉東森五台~
什麼~開始開賣啦~
但是~~介紹的不是koju哩~

哇咧~我都告知親朋好友咧~
怎麼換人啦!?

忍不住播了電話給koju

原來正在講解的是 "廠商代表" ~~
最後koju會以 "原廠代表" 進場~
搞策略哩~
這檔我家koju露臉不到3分鐘吧~

昨天koju說5/1又會有一場~呼呼~~~
就不知道5/1這場又要出什麼策略了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