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均每3個月公司就會開一次董監事會~
而那天也是我最忙的時候~
早上已經要開常董會及經營會了~下午又來一場董監事會~呼呼~
那我忙什麼呢!?
我要忙茶水啦~哈哈~
泡茶泡咖啡的~

不過連日來的下雨~開會的前一天~
總經理就交待中午叫便當給來參加經營會的大頭們~
總經理指定叫壽樂便當~
就是邱永漢大樓B1的那間日本料理啦~
歷史悠久了哩~
其實我還蠻喜歡壽樂的哩~
吃過幾次的經驗都不錯~
那通常這種經營會的便當我們是沒份的~
想不到~總經理這次開恩多訂~要給我及另一個小姐哩~
他說我們2個也都在忙啊~一起吃便當是應該的~
真是給他粉難得哩~
怎麼這次總經理會想到我們~哈哈哈~

便當一來~
當然先分發給給大頭們~
在拿便當時~就覺得~"啊怎麼那麼輕啊!!??"
每個人發好~我再替每個大頭們加了茶~
而在加茶時~餘光不忘瞄一下已經打開便當的大頭~
看到便當的當下~心裡os是~
『靠~這是一個150元的便當嗎!!??』

回到自己位置~
還沒OPEN便當前先拍一張照!!

↑看起來很大一盒~就包裝外觀還挺有質感的~可是~打開後~~~



係地~上面那個就是便當內容~
我覺得這去一般自助餐都包的到的菜色哩!!
啊也不用一個150元!!
飯也不多~~~
哦哦~有啦~有附一小杯的味噌場啦~一小杯唷!!~
我看那些大頭們沒一回兒就吃光出來透氣了~
醬子不要說男生了~我都吃不飽哩~
所以下午就"巴度腰"啦!!
太失望了~醬子還要150元!!~
哼~沒有下次了~不再訂他們家的便當啦~~
所以想吃壽樂~
還是要親自去店裡吃才好呢!!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