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位在民生社區--三民路巷子裡的 "瑪莉葉" ..

這間就是koju說要帶我來慶祝情人節的地方~
其實上個星期我們吃完 "漁僮小舖" koju就順道繞來這裡~
無奈~
這裡實在太難找停車位哩~
所以只好放棄~
說下次再帶我來~
今天結束 "黃媽媽米粉湯" 之後~
koju就說要帶我來吃這個傳說中的美味蛋糕店啦~

從外觀來看~
這店~還真不怎麼起眼~雖然招牌不小塊啦^^"
店裡也沒有特別裝潢.....
相當簡僕的一間店..


< 看到桌上有很多剪報..這是我翻拍的..照片是老闆--丸山昇..日本人^^


< 蛋糕櫃滿滿的看起來很可口美味的蛋糕^^

不過這裡的蛋糕~
外型的感覺沒那麼漂亮..精緻..
(醬子打要是被老闆看到一定會生氣..哈哈)


< 這也是翻拍桌上剪報的...感覺的出來..老闆丸山先生對蛋糕的堅持^^


< koju點的提拉米酥^^ NT70


< 我點的草莓牛奶^^ NT70

雖然外表沒有很華麗~
但是口感絕對是100分的!!!
吃的出老闆對蛋糕的用心及堅持!!

 
< (左)koju點的冰咖啡牛奶NT120~(右)我點的熱拿鐵NT100..不過這應該直接叫熱咖啡牛奶才對^^"

原本我也點冰的咖啡牛奶~
但是店裡冷氣太強啦~
臨時改成熱的~^^
koju那杯我是不知道~
我這杯...咖啡味很淡~奶味較重~這正合我味!!
若平常有喝咖啡的人~
對這杯一定覺得很小朋友~

我跟koju很認真的吃著蛋糕喝著咖啡~
其間也沒多交談~

koju看我把最後一口咖啡乾完後就說~

『那走吧!!』然後邊拿出錢來要我去結帳...

這時我笑了出來~
因為心想不是說要來慶祝情人節的嗎~啊怎麼吃完就要閃人了~

就問koju『難道我們2個已經到了沒話聊的地步嗎!?』

我們從進來到出去不到30分鐘吧我想~
真的純粹來吃蛋糕的^^"

若跟朋友一起出去吃飯大夥還會嘻嘻哈哈的~
但就單單我們2個人的話~
都是彼此安靜的用餐~
其間都不怎麼交談~
用餐完畢就結帳走人~
我想隔壁桌的看我們2個會像一對 "怨偶" 吧~

要離開瑪莉葉~
看到外面玻璃櫥窗貼著一張紙~很有趣^^

< 嘻~應該是老闆親筆寫的~才會用 "我要"..好可愛哦^^

這裡有午茶時段哦~

< 可惜星期六日沒有提供~要單點^^
 
瑪莉葉的蛋糕真的不錯吃!!
有機會來民生社區這兒~
要順道來這裡試試哦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 瑪莉葉MARIER
 
 地址:台北市三民路113巷15號
 (02)8787-0783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延伸閱讀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page&article_id=230808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