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這台是公司NB....

唉唉~
就前天晚上koju忽然對我說 "我明天要用電腦" ..
聽了晴天霹靂的...
因為koju要去替sals上課..
需要NB...
嗚嗚嗚嗚...
koju說隔天到公司會跟公司申請看看~
若申請不到就要麻煩我將放在公司用的NB帶回家啦~嗚嗚!!
隔天..也就是昨天..
壞消消傳來了~
要我帶電腦回家啦!!~
不過有個好消息是只要借半天~
中午前會再幫我把電腦送回來~

這時段時只好先用公司的NB..
只是公司的NB鳥鳥的..
不時關閉我的視窗><
光這段就打了好幾回..嗚嗚..

先醬子..不打了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0:50接到koju的電話~
要我準備下樓拿NB啦!!!!
開心!開心!開心!!!!
現在正用著koju的NB打字~
感覺好棒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