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好久沒看到的15區蛋糕盒啊~

昨天晚上~
看koju提著一袋東西回家~
問他是什麼東東!?
他說是要送給我的禮物~
因為他覺得不好意思~
老婆的生日一點表示都沒有~
所以今天特地去15區挑了一塊蛋糕要送我!!


打開後我 "啊~" 一聲~koju問我怎麼了~我說馬卡烘掉了啦!!!!


< 把馬卡烘扶正後再拍一張!!


< 切一塊當隔天的早餐~

問koju這塊蛋糕的名字是什麼!?
他說他也不知道^^"
就想說沒看過的~
就買來試試~


< 蛋糕側面照^^

下面底層是蛋糕~
中間是小紅梅果凍~
其餘都是慕絲的口感~
我想是用蛋白打的吧!?

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~
很清爽唷!!

雖然打開前~
還在心裡幻想是草莓塔~
結果不是~
雖然這塊蛋糕外型對我來說沒有很優秀~
不過口感還是很讚的!!

總之~
謝謝koju囉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