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就是這間--傳說中全台北最好吃的司康的所在地..我們找它找的好苦啊!!

離開騎樓義大利麵~
我們就想說來這裡吃好吃的司康配好喝的茶~
但根不知道正確的地點~
人又在外面~
沒辦法上網查~
只有靠朋友了!!
打了電話問阿黃..
她說她也不知道在哪裡~
只記得幾個關鍵
市政府站!?信義路!?
而正在方城戰的阿黃也沒辦法替我上網查~
所以我又播了電話要問貴婦Angel...
連播2通..沒接哩...

好吧..再播電話問ivy哥~
看看是不是在電腦前面~
還好有ivy哥在家and在電腦前面~

我拜託他在搜詢上打
『信義路 好吃 司康』

沒一會兒~
他給了我2個地址~
信義路四段..
信義路五段128號~

玉瑩說第二個地址好像是joyce哩~
應該不是我們說的好吃司康的位置~

我們先到了四段那個位置~
不對~不是那間!!
而續前往第二個地址~
但我家koju有點不太有耐性了~
直接轉向要開往別處說不喝了~說喝別的^^"

我跟玉瑩也不敢多回話~
koju自己說我們去喝灑綠好了~
我們也很俗啦的說好!!

但我忽然又想到一個比較近的~
靜思書軒~
大家也沒意見~
所以改為靜思書軒為我們的落腳處~~

唉~真是波折~

在靜思書軒喝茶喝到一半~
貴婦Angel回電了哩!!!

我很哎怨的跟她 喂....
問她全台北最好吃的司康在哪裡啊!?

終於有了一個正確的方向了!!
原來我們都找錯了= =

Angel說在忠孝東路市府站那個出口出來一直走就會看到~

嘛的~
色曲錯方向了!!!!

離開書軒~
不用我們說~
koju自己就說回家前要去找出正確位置~

終於..皇天不負苦心人!!
讓我們3個找到啦!!



看到裡面還有客人~
表示還有營業~
快下去看看~
看看有沒有外帶!?

其實不便宜哩~
2個配個奶油及果醬--105元..

不過找它找的千辛萬苦~
又有 "全台北最好吃的司康" 這句話背書~
不帶走對不起自己!!

我跟玉瑩各帶走一份回家!!
要當隔天的早餐~~
就希望這個司康別讓我們失望啊!!

koju對司康的印象很不好~
覺得這種東西乾乾的不好吃~
認為再怎麼好吃都不好吃的~
我是很少..也沒應像有吃過..
所以想吃看看..
何謂全台北最好吃的司康!?

不用上班的星期六早上~

< 剛從冰箱拿出來的司康~外帶的包裝^^


< 附上的刀叉是木製的~好Q哦!!!


< 一份有2個司康^^


< 剛從冰箱拿出來的司康..冰冰硬硬的..^^

小姐說~
用200度的烤箱烤3分鐘就可以了!!
所以我先讓烤箱預熱200度10分鐘~
然後再接司康放進去~

3分鐘拿出來後~
我對半切啊~
發現中間還是冰冰的哩~
我想因為剛從冰箱拿出來的~
所以比較冰沒辦法3份鐘就讓它都熱~
只好再送進去烤箱再烤個2-3分鐘左右~

 
< 奶油及果醬..我選的是藍莓!!


< 烤的司康再抹上厚厚的奶油及果醬~~~

厚!!不是我要說~
這司康真的好好吃咧!!!
連對司康沒有好印象的koju都說讚哩!!

原先會以為吃起來乾乾的~
但是並不會哩!!
可能是果醬及奶油的關係~
整個口感好滑順~好讚啊!!!

哦哦~要特別說一下這個奶油~
口感蠻特別的~
有點乳酪的感覺~很好吃哦!!

可惜太小塊了!!
不怎麼過癮!!
下回一定要去店裡用~
享受一下燈光美氣氛佳的用餐環境!!

真心推薦哦~

++++++++++++++++++++
 smith&hsu
 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33號
 (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)
 (02)2747-4857
++++++++++++++++++++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