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耳聞很久終於來了~

這是11月初來的~
拖到現在才要寫食記~
根本都忘記自己喝了什麼東東啦
就純照片欣賞好了~


    < 店內一隅^^

我們還蠻幸運的~
到時已經客滿~
在我們前面還有2組3位在等~
我們是第3順位~
還好沒等很久而且還被安排到我們覺得不錯的靠窗外罝哩!!


  < koju的抹茶紅豆蛋糕^^


 <  阿黃的櫻桃奶酪^^


    < 我的芒果起士^^

我的蛋糕口感還行啦....
但附的那2塊小餅乾很好吃哦!!


      < 我點的茶..名字及口感完全沒印象了!!..記得我有說 "還不錯喝" ..哈哈!!


    < 哦哦~壼上都會掛著牌子..上投會有茶的名字..我的叫 "BOL'ERO"..中文忘光光^^"

小姐忘記替我們送上 "外套"  
跟她要了3個!!


 <  加了這個有差哩!!很保溫說^^


    < 這天koju也有帶相機拍照!!


 <  因為阿黃想買koju這台lx2..所以先試機一下!!

不過我家koju很可愛厚!!
是貼心的幫阿黃把牌子拿起來讓她好拍啦~
啊不過幹嘛也要作表情啊!?
又拍不到他~哈哈哈!!


    < 吃完蛋糕後看到店裡用的盤子很有聖誕氣氛哩!!

不知道原本就一直用這個花色!?
還是因為聖誕節的快到了~
所以拿這款出來用厚!!

這裡感覺還不錯~
下次我會再揪朋友來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 Sault 灑綠茶館
 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6巷8弄2號
 (02)2325-6878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