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雙靴子我看了至少2個星期~
但遲遲沒有勇氣下標!!
終於今天出現了一個推手--玉瑩!!
半推半就下我下標啦!!!!..玉瑩還幫我做記錄..哈哈!!

首先..先叫出賣場出來!!
選了我想要買的 "復古咖" 的顏色!!


厚~好美哦!!
就是我想要的 "極素款" ...
雖然跟是有點高啦~
8公分..不過我還可以接受!!


還有王怡仁示範照片~
簡單的線條..好喜歡哦!!
價錢又很合理~
會遲疑一直不敢下標是因為怕靴筒不合腿型..
畢竟靴子還是要試穿比較好~
照著上面提供的尺寸量了一下~
應該是okla...

所以決定要下標了!!
先挑尺寸厚!!


晴天霹靂....己售完..
當我拿出勇氣要下標卻換來已售完這3個字...
超失望的!!

玉瑩則在旁邊一直笑!!
唉~~~


失望的我...
改看黑色款囉!!..
黑色款還有貨啦~
只是要12/5之後才會出貨~~
其實黑色也不錯看啦~
再來黑色也會比咖啡色好搭配~
好吧!!--改下標 "經典黑" 囉!!


開始進入付款畫面了!!~呼呼!!
這陣子蠻熟悉這種畫面的~
相機.NB..到今天這雙靴子~哈哈!!


這雙是敗家的小肥手!!..哈哈!!


這個是敗家女的背影...哈哈!!


完成購買成序的我!!
笑的很開心~~
希望我的靴子寄來時我也可以這麼開心囉!!

給大家看一下我敗了哪一雙厚~
喜歡的話~
也加入敗家的行列吧!!

【KAZANA 絕美長腿曲線~名媛質感牛皮修飾長靴】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