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這張是在JULIA 14樓拍的

左邊是koju~
右邊則是好朋友的 "未婚夫"..哈哈!!

昨天晚上陪好朋友去挑訂婚禮服~
我們在14樓~
昨天只有我們~
感覺像是被我們包場似的~
所以我們2個女生挑的很開心~
每當好朋友穿一件禮服出來後~
我們就開始品頭論足的~
就是想要挑到最美的那件禮服~

而男人哩!?
因為好友的未婚夫忙於公事~
電話不斷~
而koju沒人陪就開始打手機電動囉~哈哈!!

當然啦~
我們挑衣服會 "尊重" 的問一下在場的男仕們~
但是他們常覺得很不被重視~
跟我們抱怨~
覺得我們都喜歡了還問他們的意見~
啊若他們覺得不好我們又會說啊你不懂啦...之類的~
他們就很無奈的回答我們--那幹嘛還問我!!
koju還回我們--那妳們直接說妳們喜歡就好不用問我們啦!!

結婚這檔事~好像女人永遠比男人熱衷厚~
不過在這邊也要感謝koju及好朋友的未婚夫啦~
肯花時間花耐性等我們陪我們挑衣服就很感人了~~

從7點開始挑到離開JULIA都已經10:20啦~
終於有一件定案的禮服!!
而且是很優秀的哦~
一定讓我的好朋友在訂婚那天受到不停不停的稱讚的優質禮服!!

好奇厚~~
我找了一張 "狠模糊" 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好囉~



哈哈~夠模糊吧~
沒辦法囉~
還是要保持神秘感~
要不然提早曝光就沒新鮮感啦~
我的好朋友也不會答應給我曝光的~
再耐心等等厚~
我的好朋友1月底就訂婚~
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囉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