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..拖到快生了才來訂坐月子餐..
不過已經物色好風車坐月子餐~
所以直接到總公司接洽.試吃及下訂囉^^

本來計劃住院那幾天就訂與長庚配合的郭老師~
不過與風車小姐談完..
想想都是坐月子餐~
那就吃一系列好了~
就直接連住院那段時間的一併跟風車下訂~
醬子好像比較有完整的 "療程" 厚!?ha..

又聽到風車小姐說的那句話..
"第一週是黃金週"..
更堅定一併定風車的餐啦^^"

其實本來是想好要去中興坐月子中心的~
不過那裡提供的並不是所謂的坐月子餐~
而是一般醫院的 "營養餐" ..
若退掉他們的餐再另外訂坐月子餐..
我實在沒這種能力..
所以決擇下~
回ivy媽家坐月子然後自己訂坐月子餐囉!!

雖然風車的比較起來好像是貴了點~
但我已經省掉坐月子中心的錢了~
再怎麼貴都比去坐月子中心划算啊~
就這麼牙一咬的訂下去了^^"

先訂了住院5日的剖腹餐+14天的月子餐..
因為我怕我吃到後面會很怕看到白色圓盒.
所以先訂醬子的組合~
若真的覺得還可以都可以再續訂..
再來婆婆也說會幫我燉補品~
醬子後面的期間可以吃婆婆的愛心補品囉cc...
反正對我來說~
這種東西就是有吃有保必啦~哈哈!!

所以..
當離開醫院回ivy媽家坐月子時..
那才是真正的考驗開始吧..呼呼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