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koju與他現在負責的產品合照^^ (不知道是真心的比嗎!?)

本來很期待年底這檔資訊展的~
因為想來這裡物色便宜又大碗的NB~
不過後來已經先敗一台了~
所以就沒興趣來這裡人擠人了~

那這次koju他們公司也有參展~
會場有放一台他目前負責的產品~
所以最後一天他得要來會場~(之前也已經來支援2天了)
等晚上六點一到就開始要打包讓人給載回公司囉!!


< koju與梵谷合照..哈哈!!...比起來我家koju比較帥...


< 我也來一張!!~

我們大約5:40到會場的~
這時都還好多人啊~
先拜託koju帶我去華碩攤位看看EEEPC...
一路上都是人~好擠啊~
殘念的是~
我醬子一路擠到華碩的攤位還是沒讓我看到這台傳說中的EEEPC~
唉~只好再擠回koju他們公司的賣場~~

在等待的時間~
我看到如果有人買列表機這種比較大型的產品~
就會附一台小推車哩!!
我就問他們公司的同事~
怎麼那麼好!?買就送推車哦!?
那我昨天也有買怎麼沒有送!!??
koju同事問我~
我昨天買什麼!?
我說我買一台mp3啊!! (昨天託koju幫我買的..不過也是我的同事拜託的ha)
被白眼..哈哈!!
但他們同事人很好~
送了我一台哩!!


< 嘻嘻~這台算是我來資訊展的戰利品吧~

koju對於他的老婆這種歐巴桑行為感到很羞恥~哈哈!!
不過啊~我也是為了他要的哩~
想說給koju放車上用啊~
若有時要搬大型的東西就會比較方便哩!!
有2位女同事也覺得理想也跟著拿哩~哈哈!!
女人的心態好像都差不多厚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