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位在基隆路上的金海岸~~

有著古色古香的外型~
可惜我沒拍到全景^^"
常經過這兒都會看到這間店~
不過今天到是第一次光顧cc


< 門口有一排大紅燈籠高高掛^^

我們約莫8:30左右到~
此時店裡已經是客滿狀態~
要等候位置囉~
但這時間也蠻多陸續用餐完畢要結帳的客人~
所以不會等太久的時間~
等待的時間~
又有娛性節目可以看哦~


< 又是手語教學厂厂...

應我這個朋友 "F小姐" 的要求~
要將她的眼睛畫黑線~哈哈!!
我只是在想說站遠一點要拍餐廳外觀~
想不到她跟koju就站在門口讓我拍這麼有趣的照片~哈哈!!
夠犠牲的啦~cc


< 娛性節目結束後~先點菜^^

很快的可以入座囉^^
這兒的白飯餐具茶水要自取的~
因為我們等待的時間就先點好菜囉~
所以一上桌先去盛飯拿餐具啦~
沒一會兒~菜就上桌囉!!

 
< 先上2盤青菜!!~(左)高麗菜NT100~(右)空心菜NT100~

應該是餓了吧~
這2盤菜都覺得特別好吃~哈哈!!
高麗菜脆脆甜甜的~
空心菜吃起也是超可口的~


< 先送來的是這盤-- "檸檬蝦" NT680

很好吃哦~
撥好的蝦子再沾一下盤內的檸檬醬~
厚厚~好好吃哦!!
蝦肉也很有彈性~
好吃咧!!

沒一會兒又送上另一盤蝦~

< 辣到我沒辦法吃的-- "酸辣蝦" NT680

這真的好辣啊!!
吃了一尾我就沒辦法再吃第二尾了~
所以我都主攻檸檬蝦~
吃到最後~
我看到還有剩1根香菜~
我想說我碗裡還有飯~
就把那根香菜夾起來配飯~
我的媽啊~真後悔~
因為--好辣!好辣!好辣!!!!
我功力太幼幼班了~
沒辦法吃太辣的東東^^"

再來又上另一種蝦~
 
< 我看幾乎每桌都有一鍋哩!!-- "胡椒蝦" NT620

雖然同款蝦子做出來哩~
但胡椒蝦的口感就會比較硬些些~
沒檸檬蝦來的有彈性~
不過還是蠻好吃的!!

蝦子一上來我們一行4個人就開始好忙碌哦!!
努力撥蝦殼~哈哈!!
我就說~
終於能瞭解~
為什麼剛剛在等座位時~
看到幾乎每個人都一直在吸手指頭了!!
因為我也是~哈哈!!

不過我來吃這個有點可惜哩~
因為我不敢吃蝦頭~
所以撥好的蝦子都要請koju先幫我把蝦頭的部份咬掉~
醬子一支蝦只剩三分之二可以吃啦^^"

感覺會吃不飽~
所以後來我們又追加點一盤青菜~


< 炒山蘇 NT240

裡面還有破布子.小魚干..
不知道因為是加了這些材料~
所以這盤炒山蘇要這麼貴哦!?
還是山蘇本身就會比較貴啊!?我也不懂~
不過炒的還蠻好吃的啦~
因為這盤炒山蘇~
我還去添了半碗飯哩~哈哈!!

第一次吃醬子的蝦蝦餐說~~
還很不好意思的讓 "F小姐" 買單請客說~

還不錯吃哦!!
有機會可以來試試哦~

++++++++++++++++++++
 金海岸活蝦店
 台北市基隆路1段126號
 電話:後補^^"
++++++++++++++++++++

離開這兒~
我跟koju要去牽車~
經過7-11總公司~
看到一個OPEN小將的聖誕樹~好可愛哦!!

< 本來想跟它合照的~但被另一對情侶一直獨佔著~作罷囉^^"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