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跟從大陸回來休假的同事一起吃飯~
我們一行4個人一起走到長安東路這邊吃熱炒100~

 
< 掛在騎樓上的紅燈籠^^


< 先送上一盤小菜先^^


< 開始認真點菜的手^^


< 男同事受不了妹媚的熱情推銷..也可能加上自己愛喝..捧場了一瓶!!

不過我們這邊也有一個酒女..哈哈!!


< 做做樣子的囉~我跟玉瑩都喝油切綠茶啦!!cc...

上菜的速度還蠻快的~


< 先來的是高麗菜~NT50

高麗菜一上來~
我們就去添飯囉~
這邊白飯.沾醬是自取的^^


< 再來是這盤好辣的花枝~NT100


< 這個是三杯花枝~NT100


< 烤牛小排~NT100

玉瑩先夾了一塊~
然後換我夾一塊~
而送入口中後才正要開始咬~
就看到一個很噁心的東西~
盤子裡面有支綠色的毛毛蟲啦!!
我們想應該是九層塔裡的菜蟲吧~
那支毛毛蟲活動力蠻旺盛的~
爬啊爬的~
就請服務生拿走~
重新幫我們上一盤囉!!
啊我口中那塊..照吃掉啦~哈哈!!
大家都說我多賺一塊~


< 椒麻雞~NT100

這個..不椒不麻哩~哈!!
很適合我這種沒辦法吃辣的人吃~呵呵!!


< 沙鍋魚頭~NT480

湯頭很濃郁~
可以加湯~
那吃到後來我們覺得沒什麼料了~
有再加冬粉.豆皮.凍豆腐~
還有問是否有沒有魚餃.燕餃.貢丸..之類的!?
但是老闆說不是火鍋店所以店裡沒有那些料~
想不到我們男同事居然問--『我們自己買自己加可不可以!?』
老闆居然也阿殺力的說--『可以!!』
啊我們也沒客氣哩~
就去隔壁的7-11買火鍋料~
買了--蛋餃.魚餃.蝦餃....哈哈!!

以上是我們的第一輪~
接著koju來加入我們的飯局後再繼續叫第二輪的菜~呼呼!!


< 龍珠兒~NT100

這個我不敢吃哩~
說是什麼的嘴巴的~
是章魚嗎!?忘記了哩~^^"
不過裡面的花生就很好吃哩~
挑了很多起來吃~嘻嘻!!


< 炒臘肉~NT100


< 五味章魚~不確定是 "時價" 還是NT100哩^^"

本來是舖的滿滿的啦~
吃了一會兒才想起來還沒拍照~快補拍囉cc


< 鹹蛋苦瓜~NT100

我不敢吃苦瓜哩~
不過還蠻愛吃鹹蛋的啦~
所以都會挑著鹹蛋白起來吃cc


< 炒麵~NT50


< 炒螺肉~NT100

我跟玉瑩都不敢吃~
koju卻很愛^^"


< 三杯雞~NT100

還不錯吃~
只是已經好飽哦~
又一直灌湯喝飲料的~
所以最後這道三杯雞還剩大半哩~呼呼!!

這附近都有很多這種店~
我個人是覺得應該都大同小異的囉~
有機會再來這邊把酒顏歡吧~

++++++++++++++++++
 鮮定味生猛活海鮮
 地址:(後補)
 電話:(後補)
++++++++++++++++++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