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早上送來的快遞^^

之前~
看到nn麻的留言~
跟我要了地址~
不過還沒給她時~
好心的Sunny已經給她啦~
哎喲~
真不好意思咧~~
其實從那天開始心裡就偷偷的在期待nn麻給我的驚喜~哈哈!!!
終於來了~

打開紙袋~
厚~感人哩!!


< 第一張就是我抱著nn的照片~~

其實我現在手機桌面就是放這張了說cc~~
這張的nn有著燦爛的笑容~
好甜好可愛哦

nn麻寄了一些那天big tom聚會的照片~~~
nn麻~我真的好感動哦!!!

 
< 裡面還有一張小卡..厚.nn麻..我最愛 "" 型的東西啦!!..
   因為曾經我的名字裡有個 "心" 字..所以特別愛 "心" 型的東西cc


< 卡片裡又有個1個nn..

哎喲~感人哩!!
這時..好想抱抱nn哦~~
(覺得自己有點變態^^")

另外nn麻還送我一個禮物哩~

< 好可愛的面紙套啊!!..看了心情都愉快!!^^

剛好可以換掉原本前總機留下來的蕾絲面紙盒..
看那個面紙盒倒胃很久了說~
同事玉瑩還說~
nn麻怎麼那麼利害..知道我缺面紙盒!?...哈哈!!

nn麻~
真的謝謝妳~
在2007年的最後一天給我這份感動~
不過可惜不是把nn真的寄來~哈哈!!

妳們啥時還有big tom的早餐聚會啊!?
再揪我哦~~
好想你們這群可愛的小天使啊~


上次big tom聚會網誌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vygirl57&article_id=12084716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