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在網路上訂購的白色二門櫃2個送來囉!!
準備好中午吃完便當後要開始組裝啦!!
但是一打開拿出板子看到後啊出聲..
因為拿起第一塊板子就裂了...Orz....

< 正打電話給賣家~告知情況!!!

快檢查另一包~
還好是完整的!!
告知對方我會拍照再mail給他們囉!!


< 裂到都板子歪了!!..

沒辦法囉~
先組裝另一個完整的囉!!
組裝前先看一下可愛的小肥手..哈哈!!

 
< (左)我的手..真的又短又肥咧^^" (右)正常版型的手..玉瑩的^^

我在拆箱要組裝時~
玉瑩說要幫我記錄這一切~
所以拿起我的相機說要幫我 "記錄" ~
拍到我的手時~
她覺得 "很可愛" ..
短短肥肥的~
所以再拍一下她自己的手~~
厚~真的差好多哦^^"...
看了照片我自己都覺得好好笑哦~
雖然我的手又短又肥的~
但不影響我組裝這組2門櫃的咧~~
繼續看下企厚~


< 先把板子拿出來!!


< 開始照著紙箱外面的說明圖..開始組裝!!

 
< (左)看我的小肥手開始轉螺絲!!~(右)需要出力時~就要雙手並用~呼呼!!


< 三層板子都鎖緊囉!!~開始要放櫃子背板!!~


< 總共有2塊背板~先放其中一塊厚!!


< 2塊背板都放好囉~橋一下位置..可以開始鎖另一片側板囉^^


< 一邊總共有6個螺絲要鎖!!~呼呼!!


< 櫃子好了開始用門片~我正在鎖門把~~


< 然後門片內側開始鎖鐵片~~


< 而櫃子這邊要鎖磁鐵~~

其實上面這2個步驟應該在還沒裝上去之前就要先鎖好~
醬子比較好施力說~~
第一個沒有經驗~
第二個我就知道要先鎖好!!


< YA!!~第一個門片裝好囉!!~開心合照一下!!~

其實鎖到這裡已經好累手好酸了哦!!
本來想說下面那個就不鎖門片的~
做開放式的~~
不過想想還是裝個門片比較整體囉~
所以繼續完成第二個門片~
一回生二回熟嘛~
所以第二個門片很快就完成囉!!
看到自己組裝出來的櫃子~
很有成就感哩!!


< 先試放包包一下厚~將將好!!~太讚了!!~


< 這就是我的白色二門櫃囉!!^^

因為覺得總機這裡沒什麼收納空間~
有啦~
桌子下方有2個大櫃子~
但是裡面有股不好聞的味道哩~
我不想要我的包包放進去吸味道~
啊要拿東西還要彎小腰~
覺得很不方便~
所以想要買醬子的櫃子放在自己位置的後方很久囉~
終於付諸於行動~
買了2個!!
可惜另一個有瑕疵~
不過賣家說會再請人來跟我換走那個裂掉的側板~
等送來再組裝囉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