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這個是我在工作上的另一個自我投資--雜誌架!!

一直想買這種雜誌架很久了!!
在拍賣上找尋很久都沒有找到很合適的~
終於找到一個賣家賣的這款很適合!!
大小.顏色.價錢都很優秀~~
嘿嘿~就下標啦!!

買這個不是要用來放雜誌的~
我是想說要用來放檔案夾的~


< 放滿東西的雜誌架^^"

因為我有很多檔案夾..
疊一堆不好找資料..
醬子就可以很清楚分門別類找的到!!

因為總機櫃台不像OA辦公家俱有完整的櫃子可以收納~
所以才會自己想說買個這種雜誌架囉!!


< 醬子也跟我自我投資的白色2門櫃有搭厚!!

後來還有同事看我這個雜誌架很理想~
也想買一個放在自己位置上呢~

可惜...
這款是生活工場的絕版品..買不到啦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