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漂亮的吊飾哩!!
今天早上~
一位同事特地拿來送我的~
受竉若驚哩~

其實這位小姐也不是我們公司的人~
她是我們隔壁關係企業的代理商~
那辦公室在我們公司裡面~
所以也像自家公家的人啦!!

她說因為受到我很多幫助~
她覺得她們公司的信件包裹很多~
常是我拿進去的~
所以送個小禮物給我~
以表感謝~~

哇哩~~

我跟她說不要這麼客氣啦!!
來本就是我的工作之一啊~
現在兼任總機~
收發信件本來就是最基本的啊!!
真是不好意思!!

所謂..
拿人手短吃人嘴軟~
剛剛又來了2件她們公司的大包裹~
我都無怨無悔的搬進去啦!!~

不過醬子客氣真的很不好意思~
寫這篇文章謝謝她囉~~

雖然她也沒有我的blog..哈哈哈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