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 嘿嘿..前一天才看Sunny介紹..我們今天就來朝聖啦!!
   Sunny寫的→。花花愛美食。這麼冷就是該到雞窩喝一碗濃濃的雞湯

其實原本找不到要放棄的~
在繞了第2圈時意外看到斗大的 "雞窩" 2個字~
原來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啊!!

 
< 店裡一隅...(右)別誤會不是生意不好..拍這張是已經快9點..很多桌都飽餐結帳走人啦^^"

我們到時快8點~
裡面看起來是呈現客滿的狀態~
不過剛好有1桌客人結帳要走~
我們等桌面清乾淨後就可入座啦^^

我們3個人都點500元的套餐~
總共可以選6樣菜~
在選菜時~
隔壁桌有位很熱心的丫罵給我們推薦了幾道菜~
然後叮嚀我們不要點青菜類的..哈哈!!


< 點好餐後先送上小菜^^

正在開心enjoy我的小菜時~
阿黃發現一個有趣的畫面~
一直說要幫我拍照~


< 臉太腫了打馬賽克..哈哈!!...看出哪裡有趣嗎!?

阿黃說..
因為背景一條一條的..啊我穿的是橫條的衣服..
她覺得好像我在坐牢..
哈..還真的有那種味道^^"

這裡上菜速度還蠻快的哩~
最喜歡醬子了!!


< 豆干炒肉絲!!..隔壁桌的丫罵推薦的..微辣..下飯..好吃^^


< 滷牛腱!!..店員及隔壁桌熱心的丫罵推薦的..真的好吃哩!!


< 咕咾肉!!..酸酸甜甜的..還不錯^^


< 紅燒牛腩!!..牛肉很嫩很好吃^^

上到這裡~
重點雞湯也送來啦!!


< 這湯..還真濃啊!!!...因為我點麵..所以湯送來後店員會先幫我把麵倒入湯裡!!

雞湯超級無敵濃的!!
入口後都會覺得嘴巴要黏住啦!!
放一會兒沒動..
湯上頭馬上結一成透明的薄膜哩!!
那個不知道是油還是膠質!?
後來忍不住問了店家~
怎麼這湯可以這麼濃!?
說是放了干貝.雞.豬腳...等食材下去用大火煮12小時..
才會這麼濃的!!..呼呼!!

哦哦~
忽然想起隔壁桌的丫罵有說~
若點飯的話~
把飯丟入雞湯裡煮粥~
也會很好吃哦!!
有機會來再試試^^


< 湯裡還有一支雞腿哦!!..不小支哩!!

接著繼續上菜!!

< 炸魚片!!..這是雕魚..也是不錯吃囉^^ 


< 去骨雞腿!!..皮炸的酥酥的..雞肉還是蠻嫰的..不會太乾!!


< 好不好吃看這張就知道囉!!..哈哈!!


< 最後還有附餐水果及飲料^^

感覺要人多來比較好~
就可以吃到比較多種的菜!!
有機會快來一鍋雞窩補湯吧!!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
 雞窩(砂鍋土雞套餐)
 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81巷63號
 (02)2704-3038
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< 翻拍名片背後的地圖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