稍稍改變髮型的koju

這次阿丹幫koju剪個比較不同fu的髮型~~
我蠻喜歡的哩!!
要不然每次koju都是那個三角造型頭~
換換味道也不錯~



有一陣子在看草山春暉啊~
很迷那個演三哥的霍正奇~
就叫koju要不要蓄髮試試這個造型~
結果..他聽完給我比中指..

不過我自己也瞭~
koju怎麼會適合那款髮型嘛~~哈哈哈!!



阿丹建議koju可以開始留長點~
到時可以旁分看看~
若不適合不喜歡再修短就好!!
偶個人還蠻期待看旁分的感覺啦~哈哈!!

哦哦~
今天還要感謝阿丹給我的 "沙必思"

幫我免費修一下瀏海~
然後還沙必思到修修髮尾須須的部份~


嘻嘻~~謝謝阿丹囉~
讓我可以再撐一陣子~哈哈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