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~
我們一行四個人都到髮廊報到剪頭髮啦~
有我.有koju.有阿黃.有阿黃老公sean...
 
正在修剪的我...阿丹知道我很在乎長度..所以長度都沒動到..

左邊這張照片剛好閉眼睛~~
記得..
1997年的12月24日...
下午請了半天的假跟阿黃去剪頭髮~
那次是我跟阿丹第一次的接觸~
可能太放心太舒服了~
我居然在阿丹幫我剪頭髮時打嗑睡哩~
除了不好意思之外~
也訝異自己怎麼那麼放心~
出來的成品當然是相當滿意~
所以第一次接觸後~
就再也沒變心了!!

剪短髮4個月了~
終於到了留長的過度期~
總覺得..型不好看又卡卡的~
所以今天要來電個彈性燙啦~~


阿丹正在幫我上捲子^^
阿丹動作很快呢..沒一會兒功夫整頭上完啦^^


koju早就剪完頭髮..正在耐心著偶啦..


偶醬子很醜..阿黃硬要拍
這時要去沖水..等等要上二劑囉..


這張我跟阿黃都入鏡啦..她今天來補染的...


阿丹在替sean修剪頭髮...

阿黃及sean下星期二(3/4)要結婚囉~
今天都要來用美美帥帥的~哈哈!!


這張是sean拍的...我的小肥手居然還沒辦法遮住我的腫臉^^"
不過這張整個感覺還蠻逗趣的..哈哈!!

 
終於拆捲子囉..QQ髮出現啦!!...


阿丹邊幫我吹整後..阿黃拿了她在捷克偷拍的一個女生照片給我看~
因為她覺得那個女生的髮型很好看想建議我用那個髮型~
但想不到~她還沒給我看~
阿丹已經幫我用很像的髮型出來啦^^


這個線條很美厚~~


彈性燙後再吹..頭髮都砰砰的..髮量變多了^^


來張正面...髮型優秀..偶的臉真不優秀..^^"

很滿意這個新造型啦~
不過還沒自己整理過所以不知道是否也能整理出這麼優秀的型囉~

我OK後~
再等阿黃的設計師幫她整理後~
我們就可以離開啦~
12點進來3點離開~
感謝koju感謝sean的耐心等待!!

要離開前..
阿黃忽然說..『阿我今天都幫妳拍妳都不幫我拍哦!?』

哈~對厚~
所以快補上幾張....
   

離開髮廊~
我們肚子好餓~呼呼~
要去吃午餐囉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