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篇  佳妘慶生趴之【大隱酒食】part1  介紹食記之後~
要來part2介紹今天的主題..慶生趴啦!!

這個新娘捧花~是柯妹妹送佳妘的禮物~~

柯妹妹說~
是昨天參加朋友的喜宴搶來的~
就為了要在今天佳妘的生日送她當禮物的~
希望姐姐也快找個如意郎君嫁了..哈哈!!

先來介紹今天的新成員~
柯妹妹^^

哈~第一張就這麼搞笑!!

因為我們的位置是在上樓梯旁的第一個位置~
而要入座是要脫鞋的~
柯妹妹的位置又在最外處~
所以她得與一群鞋鞋為伍..哈哈..
真是辛苦她了^^


剛剛是搞笑的柯妹妹~再來一張賢淑的照片~
柯妹妹很識大體哩~
熱湯來了~就熱心的要為大家盛湯呢!!~真是乖小孩!!~哈哈!!!


最右邊的是柯妹妹的男友--Rayan..生日跟我差一天而以哩!!..一樣是天蠍座


koju把照片拍糊掉了^^"
佳妘手上拿的是koju送她的隨身碟..
剛好是她現在最需要的~
我們挑的也是佳妘愛的綠色~


嘿嘿~佳妘手上拿的是我送的囉!!
但這份禮物集合了3個人的努力~
謝謝ivy哥替我排版~
謝謝佳妘拿我的相機自拍..哈哈!!
上面有我幫她拍的~
也有她自己拿相機自拍的~
那排版後我負責去沖洗照片及買框囉~


縮小小給大家看^^
很多很爆笑的照片...


哈哈.....


合照^^


後面那2個隔壁桌的男生真是煞風景啊^^"


謝謝Eric提供的高仕餅舖的巧克力重乳酪蛋糕...
這個重乳酪..實在太好吃了!!!


謝謝阿黃提供的CHIFFON巧克力蛋糕...這個我也好愛^^
為什麼要插1歲呢!?
因為佳妘新名字的第1個生日啊!!


原本準備的3就插在乳酪蛋糕上啦!!
今天是佳妘的31歲生日囉~~


大家為她唱生日快樂歌^^


許願中的佳妘~~

說了2個~留了1個~
說的這2個~
我忘記了哩~哈哈!!!


壽星切完一刀後~就由Eric代勞啦!!^^

雖然剛剛已經吃的飽飽~
但總是還有辦法塞下甜點~
特別是這麼好吃的蛋糕~

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~
慶生趴要尾聲啦~
看看時間也已經10點多啦~
隔天還要上班哩~


阿黃與佳妘在門口合影...

其實我也有拍啦~
但沒一張我滿意的~
所以只放這張阿黃&佳妘的合照..
雖然它太暗..哈哈!!!

今天的慶生趴大成功!!
謝謝佳妘的招待啦~哈哈哈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