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dori是玉瑩的英文名字~
因為玉瑩喜歡綠色~
日文的綠色就叫midori..^^

玉瑩正在按下改變她命運的鍵....呃..真巧..也是綠色的..哈哈!!!


確認將那份可以改變命運的fax傳出去了!!!


接著回播電話再去確認!!

以上..是3/19的事..
終於在3/22開票這天~
玉瑩收到了可以改變命運的fax...

研究了2天..
決定在今天早上請個2個小時假去辦這件事!!

什麼事呢!?


玉瑩有了新名字啦!!--佳妘!!
以後在我網誌裡不會再出現玉瑩這個名字了~
取而代之的是--佳妘!!!

佳妘是玉瑩的新名字!!
我告訴她~
妳是柯家的一朵雲...哈哈!!

其實像我也是改過2次名字~
第一次那時正是情緒的低潮~
舊名字又被講的準準準~
所以決定改了!!

呃..有關我改名字的..
我不再多說啦~
有興趣的請看→請點我


隔壁公司的董事長還把佳妘改名的消息寫在公佈欄..哈哈!!!

也好~醬子也可以加減刺激一下新名字的靈動!!

希望新名字可以給佳妘新氣象~
工作.身體.感情都可以漸入佳境囉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