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要到醫院做頸部透明帶的超音波檢查~
結束後~醫生送給我7張紀念照片~

我的a寶寶及b寶寶.....

那時幫我檢查的醫生看到我是雙胞胎..嚇了一跳說..怎麼單子沒寫!?
我說不知道丫..
然後他就說雙胞胎要加錢哦!!
因為他都笑笑的說..我就在想他是在開玩笑的..
也笑的回應他..醫生你在開玩笑厚!?
他就收起笑臉..嚴肅的跟我說真要加錢啦!!
不過一下子他又笑笑說沒有騙我..
哎喲..本來以為賺到了..
花一次檢測費可以檢查2個寶寶..挺划算的哩!!
原來是我多想..
並沒有買一送一啦~
加量還是要加價的^^"

這是我的a寶寶正面照...

醫生說這個時期的寶寶都長的差不多~
都很像外星人..厂厂
是啊..蠻像的哩!!
醫生說有個媽媽看到醬子的影像後~
就轉頭跟陪同的先生說『寶寶跟你好像哦!!』
醫生說他笑在心裡覺得這位太太想像力很豐富..
他怎麼看都看不出來哪裡像..哈哈!!

這是我的b寶寶正面照....我是看不出來有沒有像我or像koju啦..哈哈!!

這是b寶寶的側面照^^
目前來算..已經是12w5d囉..可是..上面顯示的是13w3d哩..不知道是不是以寶寶的大小來換算厚??
寶寶已經7.13公分哩..長好快唷!!

離開醫院才發現..
醫生忘記給我a寶寶的側面照&身長啦..嗚嗚!!

怪怪..我這陣子食慾都不振說~
星期六koju買了一碗乾麵給我吃..
可是..我吃沒幾口就說我吃不下了..整個好膩..
上個星期四的第三次產檢..
我比第二次產檢還瘦1.2公斤哩..
而今天早上量完體重..我還大叫『我完蛋了!!』
koju以為我體重爆增~
結果..我體重又降..
比上個星期四去醫院前量的又少800g哩...

若沒懷孕我想我會很開心~
但現肚子裡有寶寶..(雖然肚子有變大啦!!)
體重還一直掉..我會怕怕的哩^^"

koju安慰我..
他說我醬子才是正常的..
因為之前太胖了..

懷孕後都一直食慾不振..
滿3個月後更嚴重哩= =
不過看到寶寶穩定的長大..
我就放心了!!
可能我真的太胖了~
kiki&lala貼心~
讓我食慾不振..可以減減肥吧!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