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17w1d來挑戰我愛的好貴排骨飯又失敗後~(請點我→【17w1d】挑戰失敗)
今天已經24w5d的我..再度來挑戰啦!!

我們大約7點左右進來..
很意外怎麼一下就有坐位哩!!
但後來就知道原因了~~排骨.雞腿.白切都賣完啦
老闆娘酷酷的說『只剩東坡.鮭魚.鱈魚.黃魚!!』
不愛吃魚類的我~
只好點東坡了
看著別人桌上的排骨..好羨慕啊!!
都想說要來挑戰看看我是不是能吃完一份好貴排骨飯的~
結果遇到排骨賣完..好失望啊..嗚嗚!!
後來我們點完東坡肉沒多久~
就聽到老闆娘對後來進來的人說『只剩魚啦!』
生意真的很好~呼呼!!
雖然我們早早就有坐位~
等到餐真的上來又是半個小時過去啦~


東坡肉特寫!!..肥滋滋的..哈!!..不過吃起來不會很油膩唷!!

這份餐..
我還是吃的很勉強哩^^"
本來以為我會吃光光的~
但吃到一半...
開始覺得飽了..
飯又是一半給koju..
菜盤是有自己吃光光~
但那塊肉..真的吃的好勉強啊~~
還分了一些給koju..哈!!
所以..這次還是算挑戰失敗~~


後記:
飽餐後離開好貴排骨飯我們要去附近的停車場牽車~
剛好遇到要進來停車的貴婦Angel夫婦哩~哈!!
我跟Ben說不用去了啦~只剩魚而以!!
Ben說那就吃魚啊~哈!!
對厚..只有我個人不愛吃魚又不是代表大家都不愛吃魚^^"
其實好貴排骨飯的魚也很好吃唷~
只是個人不愛啦cc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