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盤刨冰..
這盤是koju點的--黑糖粉粿冰

晚上koju說想吃冰~
我們就來到了和平醫院後面新開的鮮芋仙..
對於目前忌吃甜食的我..
來這種地方真是艱熬啊!!

像昨天公司有同事慶生~
請大家一人一碗鮮芋仙..
我忍著不能吃也是好苦啊!!
後來我的那碗請佳妘外帶給媽媽吃啦~
才結束這個艱熬~呼呼!!

來到鮮芋仙~
我也不是什麼都不能吃啦!!
看到menu中有一樣~
我是可以吃的~只是要請店家特製一下~~


這碗就是我可以吃的--檸檬愛玉冰!!
只是要請店家去冰&去糖了

雖然不可口..
但可以滿足口腹之慾也不錯啦..(自我安慰中...)
愛玉吃完~就當在喝檸檬水囉..

不過...
我今天有跟koju要一塊黑糖粉粿吃啦..
只沾到一點點糖&碎冰..
厚~~好美味啊!!
等產後我也要來一盤啦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