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ter's二件式的可愛小衣衣^^

昨天晚上跟koju去好市多採買~
koju在挑他自己的衣服~
我無聊就走到baby衣服區~
看到有個媽媽在看這套衣服~
沒一會兒就把它丟到旁邊~
我就拿起來放在手上~
雖然第一眼不是那麼喜歡~
因為配色..覺得不是那麼優哩^^"

但我也不想放手~
還是抓在手上~
想說再翻看看有沒有同款不同色或是別款..
但翻好久都翻不到哩= =

這時有個媽媽問我
『小姐~妳這件在哪裡拿的!?好可愛唷!!』

哈..聽到這種話..我更不會放手了!!
我就說我也在找還有沒有別的顏色~
但都找不到~
請她再努力看看囉cc...

有2個女兒~
就不能只買1套啊!!
但真的翻好久都找不到類似款的啊~嗚嗚!!
只好先帶走這套了~
心裡盤算著回家上網找囉..

無奈上網還是沒找到..
覺得好對不起另一個女兒啊><
媽咪會再努力找找厚^^"

這天我們在好市多買了一些生活用品~
總共結帳金額是2931元~
這組小衣衣是265元..很便宜厚!!
但因為koju之前信用卡點數快到期了~
全都換成好市多金幣..可以抵扣丫~
所以今天的消費我們就用金幣抵掉..
結果全部只要付31元哩!!
真~是~太~划~算~了~啦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