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10/10收到訂購的『好神拖』囉~

話說9月初的星期日下午..
無聊轉到東森購物台在介紹一支神奇的拖把..
它不單神奇..
還有個很酷炫(呃..其實是俗氣)的名字叫『好神拖』..
看著購物台裡的介紹~
真的覺得好神唷~
好想來個一把試試!!
跟ivy哥說..叫他快看東森購物台..
不過那天他在值班沒辦法看電視啦~
我就快找有關好神拖的資料給他看~
他也覺得好神啊!!
他出了一個主意給我..
要我先訂一組給ivy媽用..
好用我再給自己買一組...
呃..可真會打如意算盤啊~~
不過是給自己媽媽的丫..當然ok啊..
當天就下訂啦~~~
ivy媽用的心得也覺得 "不錯拖" 啦..哈!!

上個星期..
終於上樓借了好神拖下樓試拖一下...
厚!!一整個好滿意啊~~
所以換我訂一組給自己囉~
終於送來囉~~
快來個『好神拖開箱文』唄..


裡面有附水桶.3個布盤.說明書.及拖把.....


布盤特寫^^


把拖把組合好後再裝上布盤....因為是圓型的底座..所以可以讓整支拖把立著不會倒唷!!


一般應該不會用這些東西來拖地吧???
我是偶爾會用愛地潔那種..就ok囉^^


這個是水桶的脫水槽.....


脫水槽下方有個踏板...
只要上下來回踏個幾下..就可以達到給拖把拖水的功效!!
而且還可以把拖把拖的蠻乾的哩!!


若有抹布.襪子...等小型東西丟進去也是可以脫乾唷!!...
所以啊..
這好神拖之所以會 "神" 都拜這個水桶的設計吧!!


水桶裡有標示最高滿水位的位置...
若超出這條線..在脫水時水就會濺出桶外唷...

自從好神拖來我家後~
我每天拖地哩!!
因為拖地變的好輕鬆不費力..
除此之外又多一份樂趣囉..

不過啊~~
好神拖對於吸覆毛髮的功力蠻差的..
最後收尾要一點技巧..
若真的還是收不起來..我會再用衛生紙把那些毛髮擦起來!!

或許大家聽到這點就覺得很麻煩...
可是..我用了3種不同的拖把過啊~
每一支都有毛髮吸不怎麼起來的問題哩!!

在買好神拖的不久之前我才買了一支3M (這陣子廣告打的很兇的那支)
乾拖時吸覆毛髮是蠻有用的啦~
但當我要濕拖時..還是會沒辦法完全將毛髮吸覆起來..
跟好神拖的程度不相上下..
而好神拖還有個脫水功能..
3M的得要靠雙手將它擰乾..
而且說真的冬天要到了~
可以不用雙手去擰乾拖把就可以將拖把脫乾..不是很理想嗎!?

所以我覺得好神拖還是比較 "神" ..
再來因為拖地變的輕鬆簡單~
我現在都每天拖~
地也就不會太髒了..
很好維持的!!
這也是koju覺得好神拖 "神" 的地方..
居然可以讓他老婆天天拖地不嫌累..哈哈!!

所以我看有人討論說..
可以先用3M的乾拖一下吸一下地再拖..
就比較不會有毛髮吸不起來的問題..
不過我是沒那麼搞剛啦..
直接拖了..

這裡位格友有分享她使用好神拖的心得及拍成影片唷~
參考一下→ 家事好幫手--好神拖

東森購物網→http://www.etmall.com.tw/Pages/Home.aspx
在商品搜詢裡打 "好神拖" 就可以找到囉~
賣場有很多人的使用心得~
可以參考一下唷^^

後來佳妘在pc home也有看到~
還比東森便宜30元哩..
她也訂一組送給媽媽用囉^^

pc home好神拖賣場→ 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?mod=item&func=exhibit&IT_NO=CCAB0R-A32341148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