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位置時koju幫我拍的

自從11/1吃過司康過後~
一直想再吃司康啊!!
但都沒時間到smith&hsu來~
只能買白吐司抹Tiptree果醬解饞啦!! (請看→英國Tiptree果醬)
今天下午..
終於有機會來吃囉~~
也蠻幸運的~
只要等一下下就有位置坐啦


點好餐..又開始玩手機電動的koju..
老大不小了~還有顆赤子之心..
在手機掛了一個萬聖節系列的open小將手機吊飾..哈哈!!

也不知道為什麼~
店家動作有點慢哩!!
但有先送來2小杯試飲茶給我們..
不過真的很小杯就是啦~~


等待的時間來個koju16連拍...

沒一會兒~
店員客氣的問我們可以換桌嗎!?
原本我們坐的是6人桌..
因為有4人進來..
所以我們被換到2人桌..
ok啊..我們也不好意思佔那麼大的位置丫...

到了2人桌後..
沒一會兒koju點的鮭魚三明治終於送來了...

右邊是koju點的 "鐵觀音" ...真的蠻服了他..點這麼 "特別" 的茶飲..哈!!
今天店家動作真的真的很慢...
三明治都吃完了..鐵觀音才送上來..這一差可差了22分鐘 ..
而我的司康&奶茶都還沒送到啊!!
不過再3分鐘後..
我的司康終於送上來啦!!

有好吃的司康..就不跟店家計較了!!
可惜的是..我只能單吃我的司康無法配我點的奶茶啊....
跟koju一個人一個..
很快的就把司康嗑進肚子裡了..
我的奶茶還沒來啊...嗚嗚!!
在這期間..
店家又送了熱的水果茶給我們2個人試飲...

我終於忍不住跟店長報怨了!!
因為我看比我後來的人都有茶喝了~
我的怎麼會還沒上呢!?
從進來店裡到我跟店長報怨..已經過了40分鐘了!!

不過我不是奧客啦~
我是很 "客氣" 的跟店長說..
她跟我抱歉..是她們的錯..出餐順序有問題..
然後招待我一塊蛋糕哩!!
我跟店長說不用真的不用..
但她還是堅持招待..
然後還問我喝不喝冰的!?
還另外招待一杯店裡的招牌水果茶給我哩...

我問koju..這叫會吵的孩子有糖吃嗎!?...koju回我--那妳還真的蠻吵的!...哈哈!!

實在是等太久了~
我才會反應啊!!
因為怎麼比我還後來的都有司康吃都有茶喝了!!
而我的奶茶都還沒上啊~~~
跟koju雪兒掉這塊巧克力蛋糕~
而我獨自把這杯水果茶乾完...我已經吃飽喝足啦!!
也終於約在5分鐘後我點的--錫蘭PEKOE奶茶上來啦!!


讓我等好久的--錫蘭PEKOE奶茶--終於送上來啦!!!
上次來就想點這個..
但店員說這個咖啡因比較重..不建議孕婦喝..
那時也晚上9點多了..
所以改喝店員介紹的阿薩母奶茶囉..
今天如願可以喝到~
這奶茶還真好喝啊!!!
但剛剛已經吃了司康又吃了招待的蛋糕及那杯花果茶~
我實在喝不完這麼大壺啊~~
所以倒了一杯出來後~
就請店家幫我裝外帶杯了~
我再慢慢喝囉~

雖然我付出了那麼久的時間才喝到我的奶茶~
但也感謝店家的誠意啦~
招待我們蛋糕及水果茶!!
感恩囉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