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又到奶哇的店報到了~
主要是要來 "換貨" 的..
不過又補了一些貨回家cc..


*貝親防溢乳墊(日本製)126片/472元

原本我買2盒36片的是泰國製的~
po上來後~
很多媽媽說要買貝親日本進口的這款才好用才夠柔軟~
所以今天把原本買的那2盒拿來換這組囉~
而且日本製的醬子買下來也沒比泰國製的貴多少~
平均一片貴個0.16元而以哩~
感謝各位媽媽的推薦啊~


*Aprica奶瓶清潔刷組/262元

因為原本買的是塑膠刷~
經小凱提醒我買的貝親奶瓶是PPSU材質~
不能用塑膠刷丫~
只要奶瓶有刮痕就要換哩~呼呼!!
所今天要把原本買錯的換成海棉刷囉~
原本設定買貝親的~
但只有看到貝親的奶瓶刷~
沒有看到奶嘴刷..
後來又看到Aprica這組..覺得功能很齊全哩~
比較一下與貝親的奶瓶刷後..
想說應該是可以 "通用" 的吧!?..
就拿了這組囉~


*施巴5.5嬰兒潔膚皂/160元x2

原本已經買了施巴沐浴露了~
不過好像也蠻多人說用肥皂比較方便..
若單純洗屁屁的話也省時多..
所以今天帶了2塊回家試看看囉^^

 
*貝親指甲剪/157元
*優生安撫奶嘴/100元

原本有買貝親剪刀型的指甲剪了..
那時也不知道有出這種的~
今天就多帶一把回家~
因為剪刀型的我也不會用..
是想說到時也是拜託ivy媽幫我剪~
她應該用那種會習慣~
但若要我親自幫baby剪的話~
還是用這種款的才不會怕丫^^"

原本有想說把上次買的貝親安撫奶嘴拿去退的~
再買一個優生這款就好~
因為當初麗嬰房的寵兒禮有送一個~
我其實再買一個就好丫!!
但今天忘記帶了~
就想說那再多買一個好了~
因為米蒂麻有留言說不一定每個baby都願意吃~
所以開了不吃也浪費~
到時先給baby吃優生這個好了~
若願意吃..貝親那個就不用開啦cc


*紗布手帕3入訂價85元x75折後等於1包只要63.5元 (醬子算法比上次一次買4包便宜哩..上次被四捨五入划不來啦^^")

上次已經買12條了~
但覺得好像還是不夠..
所以今天又追加6條^^
洗澡.餵奶.擦口水都用的到..多準備囉cc


*Puku防濕墊/180元x2

給小朋友換尿布or剛洗完澡還沒擦乾時防止弄濕床單用的~
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必需品~
但好像也是有需要..
就買了2個回家囉^^"

這次消費有滿千元~
所以可以抽1次獎...

我抽中了這把嬰兒用剪刀cc...

原本還有打算把上次買的施巴嬰兒洗頭精拿來退貨的~
但是我上次拆封時不小時把外包裝拆破了~
所以就沒辦法換啦^^"
那會想換貨是看到佳靜的留言問我為什麼要買洗髮精!?
小baby都沒啥頭髮~
只要一罐沐浴露從頭洗到底就好丫..
哈..對厚!!
害我覺得自己好瞎啊..

以上這些買下來..
共計1,332元
現在有滿千送百的活動扣了100元~
還有換貨的466元及扣掉補助的停車費30元..
總計1,202元..

比起上次一口氣破萬..
這次是小小買啦!!

應該都準備的差不多了~~
可以找個時間來整理我的待產包啦.. 

上次採購記錄~(請看→【33w3d】奶娃的店大採購^^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