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陸續從koju的女同事手上接到送給kiki&lala的禮物哩..
就拍謝a哩...
快來致意一下~

謝謝Millie送給kiki&lala這組這麼卡哇伊的衣服..
是那種絨布料..很細很柔哩..
小標籤也好可愛..熊熊頭上還有一隻小雞..哈哈!!
感恩Millie唷~
不好意思讓妳破費了^^"


謝謝Sappho送給kiki&lala小鞋鞋及帽帽...好可愛唷^^
白色針織鞋鞋好Q唷..
鞋帶上頭還有顆小珍珠..好有質感唷^^
帽帽也是很柔暖的材質..
還也有小蝴蝶結..
哈..我們家kiki&lala會是氣質小公主啦!!


這組包屁衣也是Sappho送的唷^^
嘻嘻..是我愛的橫條衣啊..
小女孩的東西真的就是比較秀氣感..
領口各自還有個小玫瑰ne..^^

kiki&lala有禮物~
我這個要當媽的也有收到禮物哩..哈哈!!


謝謝小叮噹送我的看護墊^^
小叮噹的baby已經1個多月囉~
當初生產完就問koju我需不需要看護墊!?
她有多的..
哈..真是拍謝..我需要啊!!
所以就接收了這2袋..
謝謝小叮噹哩^^


謝謝Stephi送我的美樂羊脂膏&束腹帶^^
Stephi也是休完產假回公司上班的新手媽媽唷!!

第二次再去奶娃的店..
這條美樂羊脂膏是在我的清單內..
要拿時~
koju跟我說Stephi有說要送我哩..
她那裡有多用不完..要送我用!!
所以我可以不用買了..
真讚哩~~又可以省一筆!!

那束腹帶也是在原本的清單內..
但去了2次奶娃的店..
都不知道要怎麼買..就都沒有拿..
想不到Stephi也一起送我用了..
好感人啊!!
她說她用不到10次..還很新..
我看了一下..根本是沒用過吧!?
很新說^^

真感謝koju的同事這麼熱心與破費..
送給kiki&lala的禮物都要雙份..
就拍謝啊^^"

我想也是koju在公司有好人緣吧..
我也跟著受惠囉..哈哈哈!!!

謝謝妳們唷~
kiki&lala滿月請妳們吃蛋糕&油飯啦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