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..真不該..我又吃冰啦..
臉都腫起來了還不要命的吃這種高熱量沒啥營養的東西..
真是糟糕啊~~~
常常在內心交戰..
但往往都為了滿足個人的口腹之慾而失敗..
女兒們啊~~
sorry啦...誰叫這個實在太美味太誘人啦..

中午因為要去重新開幕的 "大創" 晃晃..
回程經過之前一直想來吃的 "CLOD STONE" ..
又看到廣告看板上面的 "草莓香蕉圓舞曲" ...好心動啊!!
佳妘馬上看穿我那股想吃的強烈慾望..
就先開口揪我進去瞧瞧啦..
這一瞧..就帶一杯出來了!!


我還加了20元..可以有餅干..哈!!
想不到草莓配香蕉還蠻合的哩..
一直以為香蕉是配巧克力的~
今天醬子吃..蠻搭的哩..哈!!
冰淇淋QQ濃濃的..好好吃唷~

今天到大創主要是要買大型衣架..
想說洗kiki&lala的小被單用的到~
不過一到大創..
看到有一區賣聖誕飾品的.
馬上吸引住我的目光..哈..
忍不住帶了3樣東西回家..


小手套掛飾^^


聖誕老公公掛飾^^
想說有點過節的小氣氛也不錯啦..
回家再看看要掛哪裡比較有fu囉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