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12/15出院回家後..
今天是韋韋柔柔第一次出門唷!!
要回 "娘家" 去長庚做心臟超音波檢查囉..
感謝ivy哥全程陪為我們做記錄丫..


做超音波前醫生先聽診..韋韋厚厚的雙下巴出現了厂..


姐姐聽完換聽妹妹的^^

原本姐妹倆是掛不同號的..
不過雙胞胎嘛..就一起囉^^

哦哦..看診前我們有先量體重唷..
姐姐3.7kg (12/15 出院2.5kg)
妹妹3.3kg (12/15 出院2.2kg)
1個月交出醬子的成績單..
我也不知道漂不漂亮哩ha...


簡單聽診後..我們先在外面等一下..等等繼續要做心臟超音波囉...
2個繼續昏睡..哈!!..

等一下下後..
就輪到我們要做檢查囉..
可是姐姐一放到檢查台上..
就開始哭哩!!
護士問我是不是肚子餓了?
我說出門前才餵哩..應該不是肚子餓丫..
再問我有沒有大便!?是不是要換尿布..
但也不是丫..
我就先把姐姐抱起來哄..
要是姐姐再這麼不配合..
就要被餵藥讓她鎮靜哩..
所以我就先哄姐姐..
然後換妹妹先做..
妹妹很棒..
整個過程都很配合唷..不哭不鬧..100分!!

後來護士要我先泡個ㄋㄟㄋㄟ給姐姐喝..
雖然我覺得姐姐應該不是肚子餓..
但為了安撫她的情緒還是先泡ㄋㄟㄋㄟ給姐姐試試囉..
這一試..
哇哩..想不到一塞奶後..就任人處置啦!!
笑翻在場的醫生護士及我們...厚!!


就是這麼乖..不哭不鬧不爭扎了!!


這麼小就這麼大牌..那麼多手伺候哩..哈!!

檢查結果都正常~很棒唷^^
圓滿成功!!

原本koju今天有請假的~
但臨時又被公司抓回去開會..
還好ivy哥今天沒事可以幫忙..
要不然只有我跟ivy媽2個人..實在會忙不過來哩..
因為這期間我自己還要去抽血..
然後又要去批價..
若再抱個小孩真的很不方便啊!!

很快的1/20又要再回診啦!!
這次是滿月回診囉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