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..柔柔的新pose咧厂厂

昨天在信誼也有出現..
之前教她比過後要拍照就會自然出現這個手勢來..哈!!

這在好市多拍的..
韋韋臭臉..

因為她想下推車我不給下..
剛開始她說她不要坐那個硬硬的屁股會痛痛..
我就拿要結帳的衣服給她當椅墊坐..
她有開心一下
當快坐不住時我再拿巧克力試吃給她們吃..
就可以再撐一下
後來又在說她不要坐..
我說不行小朋友都要坐在裡面才安全..
她就看到有別的小朋友沒有坐推推就比著人家說:妳看他也沒有坐丫!
我被吐槽咧..當下超抖的..哈哈!!
就快再去拿巧克力試吃的給她吃..再讓她開心一下..哈!

長大了..都會吐槽大人了啦!!!...厚厚厚...



晚上拍照時..柔柔又是比這個pose了..哈哈..
不過重點不是在柔柔的pose..
是在柔柔手握的那把梳子啊..

晚上要幫柔柔綁頭髮..
臨時找不到梳子..
就拿我在用的圓梳幫她梳頭..
韋韋說話了:媽咪,妳怎麼用刷馬桶的梳子啊!?

哈哈哈~真會聯想啊!!!
超爆笑的可愛啦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