韋韋第一次睡自己的床唷^^

自從高雄回來後..
我就開始回自己家住啦~
先前因為坐月子所以都住在娘家囉cc..
那晚上也開始把韋韋帶回家自己顧..
其實原本計劃是假日都把韋韋柔柔一起帶回家顧的..
好讓ivy媽可以好好休息..
但因為這次回高雄..
第2天晚上..
柔柔歡到凌晨4點..韋韋則是到3點..
嚇到koju..
跟我商量..
可以暫時都只帶一個回家嗎!?
要不然都沒辦法睡覺..哈哈!!

韋韋柔柔從離開醫院後就一直跟我睡..
一直到坐完月子後..
柔柔開始跟ivy媽睡..我則負責顧韋韋..
醬子我跟ivy媽都比較輕鬆..
要不然2個妹妹跟我睡..
其中某1個哭..
ivy媽還要從隔壁房起床來看..
所以我們就改一個人顧一個..
厚..真的輕鬆許多哩!!

解釋那麼多..
就是我們先帶韋韋回家啦...
不要說我們不公平啊..
是有前因的咩厂...



原本前2個晚上..
韋韋都跟我們一起睡大床..
她睡在我的右邊..也是床的最右邊..
我怕她掉下去所以再用嬰兒床擋著厂..
說真的.. 2個大人+1個baby睡在一張5尺床..好擠啊..

而且我都已經花錢買嬰兒床了..
就應該讓她們自己睡小床..
所以我就把嬰兒床重新整理一下..
因為上面已經堆滿我跟koju的衣服啦..

雖然我們也會擔心韋韋不睡自己的床..
但總是要試試嘛..
重新整理好小床..
我還先拿我穿過的衣服放在棉被裡..
想說用個 "有媽媽的味道" 的環境..
她會比較好睡ha...

還好..韋韋很肯面子..
12點喝完ㄋㄟㄋㄟ後睡到凌晨5:30才起床再喝ㄋㄟㄋㄟ ..
然後放回小床繼續睡到9:30再起喝ㄋㄟㄋㄟ ...

希望繼續保持囉厂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