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了...累積太多..只好用這招啦XD...


【1/5--4y0m27d】姐妹合照

好喜歡這張結妹合照..
雖然可惜背影的雜亂..
但就居家照囉..
也把這張當手機背景...哈!!


【1/5--4y0m27d】把無印良品當自己家

晚上去無印良品補些雜貨..
妹姐倆來這像識途老馬
瞧她們坐躺成醬子就知道悠栽啦!!
而丟臉的是..
因為也不少逛街累的人會利用展示區裡的椅子.沙發坐著休息..
韋韋居然直接說:媽咪都沒有位置了我要坐哪裡?
好丟臉哦><
不過休息的客人也當作沒聽到就是了..哈哈!!
後來客人走後..
店小姐也好妙..去跟韋韋說:現在有位置了可以坐了哦!
噗哈...真是親切的好店員啊XD...


【1/8--4y0m28d】韋韋的大作

在餐廳韋韋拿了人家的點餐紙..利用空白的背面開始畫畫..
先畫了左邊的那幅..說是爸爸..
我說那怎麼沒有畫媽媽?
所以又畫了右邊那幅...
不懂的是怎麼臉都那麼長而身體特小的..哈!!


【1/11--4y1m2d】三姐妹合照

姐妹倆表情真俏皮厂
小哈娜身上的外套是姐姐的..
我買了好久..
她們都不賞臉穿..
而今天翻出來給小哈娜試穿..
3Y的衣服在1Y的她身上也蠻剛好的咧..哈!!!


【1/12--4y1m3d】韋韋

努力想爭大眼的韋韋~哈!!
韋韋笑起來的眼睛彎彎的很可愛說....
只是她不喜歡人家說她可愛..
只要不小心說她好可愛
她會這麼回應:我不喜歡可愛!我喜歡漂亮!.....
無言啊...


【1/14--4y1m5d】3D眼鏡

晚上陪拔拔去巡店
等待的同時2個姐妹也自得其樂..
拿起3D眼鏡看起3D電視啦!!
而我也算第一次認真看3D電視..
實在太神奇啦!!!
只是看久挺累的..
還是看一般電視就好了Orz...


【1/17--4y1m8d】柔柔陪媽咪看醫生

今天下午因為例行回診..
所以請了半天假..
而門診結束後還有時間..
我就去逛逛ikea..
回家還趕的及接柔柔下課..
所以call了ivy媽說今天我去接囉!!
接到她沒帶她直接回家..
因為覺得喉嚨卡卡的..
所以想去看個醫生比較安心..就先帶她陪我去看醫生啦厂厂


【1/19--4y1m10d】韋韋生病了..

後來媽媽沒事結果換韋韋看病了..
醫生說她支氣管發炎..所以造成咳不停..好慘啊!!
還好小朋友恢復的快..
雖然還會小咳..但已經很有元氣囉^^


【1/20--4y1m11d】非洲來的dora

做完黏土照例又來隔壁櫃畫畫..
韋韋的畫作實在...
隔壁的媽媽說我好棒..尊重小孩的創意..
櫃姐說柔柔是印象
派的畫風..
我說今天浪費錢了><
不過我真的尊重小孩的創意..
隔壁媽媽一直 "指導" 她的小孩要下什麼顏色的顏料..
小孩選好媽媽不喜歡就會叫她放回去..
醬子畫作的過程中不是就多了一些壓力嗎!?


【1/26--4y1m17d】翠珊的背影..

又見翠珊的背影..
柔柔看到可愛的羊毛顫綁綁..
要我幫她左右綁2根..
我那時亂抓..
而她又拿了hellokitty髮箍起來戴..
就醬子跟我們出門吃早餐了Orz....
她的堅持我的退讓造成醬子的結果..噗哈!!!


【1/26--4y1m17d】柔柔的dora

好像over了點厚..
但柔柔好愛啊..哈!!
就早上吃完早餐..
看對街的襪子專賣店也開店了..
就帶她們去買褲襪..
主要是韋韋一直吵要一雙跟妹妹一樣的白色褲襪..
當初是妹妹要上店表演學校要家長準備而白的..
我也只買一雙..
所以今天要帶韋韋來買一雙..
而老闆娘說有卡通圖案的褲襪在做特價..
一看到有dora柔柔眼都亮了起來..
我知道我不買單是不行的啦^^"


【1/30--4y1m21d】冰可可

正在喝冰可可的2個小傢伙..哈!!
柔柔的反應看起來就好冰啊厂
全身都穿她最愛的元素..粉紅色XD...


【1/30--4y1m21d】熊熊背心

雪白的熊熊背心穿起來好可愛啊厂厂
買它是在是冒險..
一來它是怕髒的白色..
二來它是我家不肯穿的背心款式..
還好她們看了有愛..
肯穿它..
只是偏大了點..
我想明後年都還可以穿吧XD...


一月的最後一天我拍了這張照片...
非常雜亂..
我一定要好好改造這區啊>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