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睡著香甜的柔柔^^

我已經2天晚上沒跟柔柔互動了..
因為她一直在睡覺啊~~
連續2天她都從洗完澡後一直睡滿7個小時才醒來討奶哩..
就我下班回ivy媽家到我再要抱韋韋回家..
柔柔一直在睡覺= ="

不過人家說baby睡覺比吃ㄋㄟㄋㄟ好..
所以ivy媽說柔柔是 "睡" 大的..哈哈!!


另一個角度再拍一張^^
柔柔的頭髮長的比韋韋快哩..
兩旁的頭髮已經蓋到耳朵了哩..
不過不知道啥時才會飄飄的長髮..哈..
想要開始來幫韋韋柔柔物色可愛的髮夾了..


韋韋開始吸新的奶嘴了...
因為原本吸的nuk的弧度跟韋韋的臉頰不合了.
吸久兩頰都會有奶嘴的壓痕..
雖然很好笑啦..

想到當初有買貝親的..
就給韋韋換奶嘴囉....
上面的ELMO是我貼的^^

不過這個奶嘴的 "面積" 好大啊!!
有時穿有領子的衣服.下巴再一縮..
就很不好塞奶哩...

雖然這個貝親的奶嘴頭跟nuk的很不同..
不過韋韋不挑還是吸的好..哈哈..

比起來..我還是比較喜歡原本nuk的說...


韋韋現在已經換穿0-3m的衣服了..
原本的nb已經不夠長啦..
柔柔則還是可以繼續穿nb的..
不過應該很快也可以跟著換穿0-3m的囉^^


因為這件不是兔裝..
所以另外再給韋韋穿襪襪..
這款襪襪是0-6m的
現在韋韋穿起來像半統襪..好可愛唷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