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還記得這個畫面吧!! 就我們那個天兵董事長的傑作..請看→ 天兵董事長

今天佳妘要拿我的便當一起蒸時..
我跟她說我的晚一點放好了..
因為今天董事長應該也會一起蒸..
我再來 "橋" 就好了..

要不然我怕我們董事長又委屈自己..
拿我的便當盒壓他的粥啊!!!

我想到一個2個便當+1碗粥可以和平相處的方式了!!
非常的完美!!!


有沒有很完美!!??
看醬子..應該就看的出來我如何讓它們可以如此和平相處了吧!!...哈哈!!


就是這個原本墊在電鍋下的墊子啦!!
我拿起來蓋在董事長那碗粥上面..哈哈!!
我有先洗過唷!!


我們董事長今天這碗粥看起來可口多了!!..

因為很燙..
又我們是6人小鍋..
這粥不好拿起來..
就拿了塑膠手套..


醬子就不怕燙啦!!哈哈...
我負責拿..佳妘負責拍..我們2個笑到一個不行厂..


真的看起來蠻不錯的哩..還有放干貝絲哩!!

我真是天才...
想到這麼讚的方法..哈哈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